三氏三酱

太中过激洁癖!
天雷文野杂食!!!!

【识符识】妄想进行曲

第一章:会的

世界观:这遍文章所处的是在虚数之树的一片叶子上,这里依然有律者,但是与人共同生活的,这个世界与崩坏三所处的世界是差不多的,但每一个人的“另一个我”将会单独存在,但也会有西琳(空之律者),琪亚娜(薪炎之律者),幽兰黛尔同时存在的情况,这里也有上一个纪元,逐火之蛾,天命,逆熵。含cp主要:识符识,次要:琪芽,丽幽,蛇茵(其实我喜欢的cp还有,但应该没她们的戏份,有了再补)


系统音:嘀——,第160次实验失败,第161次进行中……


在巨大的游乐园中,充满了欢声笑语

“小识!”符华轻轻拍了一下识之律者“吃雪糕吗,我请你。”指向了不远处的雪糕店,识之律者听闻,立马跑到符华身边,牵起符华的手:“没想到老古董这么厚道,还等什么,走吧,走吧!”识之律者拉起符华的手往雪糕店跑,符华也只能被她扯着走向了雪糕店。

识之律者拿到了雪糕就迫不及待的拆开“品尝”,就像一个小孩子,符华这样想……

她们一起来到喷泉边坐下,本来嘈杂的人群,似乎被她们排除在外,这里就像是只有她们两个人一样,“对了,小识,”符华率先开口,“琪亚娜跟我说,过几天就是她和芽衣的婚礼,你要去吗?”识之律者小孩子气的笑了笑:“当然,不去白不去,至少还能蹭吃蹭喝,”识之律者说着,语气又变得平静,“老古董,你说,我们也可以吗,就像琪亚娜和芽衣那样……”识之律者的声音越来越小,她或许并不想被符华听见,或许只是对自己内心的一种寻问,符华看着识之律者,又看向天空:“会的,总有一天我们会的……”符华的一句话打破了识之律者那重重担忧,她露出了笑容:“好,老古董,我们一言为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的,总有一天我们会的……”

这句话甜滋滋的留在了识之律者的心中,也藏在了她的心中。

在琪芽婚礼那天,整个天命的女武神和逆熵的人都来了,还有一些琪亚娜的朋友,台后的琪亚娜向参加婚礼的客人那里环视了一圈,发现少了一个人,她悄悄去找了幽兰黛尔:“姐,西琳姐没来吗”,幽兰黛尔转过身来,面向琪亚娜:“可能是有事吧,也是在……”还没说完,西琳就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:“我……应该没迟到吧……”琪亚娜见了,与幽兰黛尔打了个招呼就往西琳那边跑,幽兰黛尔和回到了与丽塔的说笑中。

琪亚娜瑞了杯水,递给西琳:“没有迟到,西琳姐,你太急啦!”西琳接过琪亚娜递来的水,终于缓了过来,看了一眼四周,惊叹道:“哇——琪亚娜,你这次的婚礼场地好大,比幽兰黛尔结婚时的场地大得多!”

“嗯,必竟是最近刚建的教堂,诶,我该回台上了,西琳姐拜拜!”

“拜拜!”

琪亚娜回到了台上,由姬子当着婚礼的主持人,她和芽衣的婚礼盛大而浪漫。

台下的人们予给真心的祝福。

本要散场时,姬子拍了拍琪亚娜,又指向了婚礼时的花束,琪亚娜立马明白了姬子的用意,她拿起话筒向台下的人们大喊:“现在,我们来进行一个重要的环节!”琪亚娜举起花束向台下一扔,误打误撞落在了符华的手上,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符华身上“让我看看是谁,班长!恭喜你班长!”琪亚娜又补充了一句,“还有小识”

这似乎离她们的婚礼又近了一步。但天总有不测风云。

在这一刻与人们和平相处的律者,除了人造律者或律者识意自行消散的律者以外,其他的律者开始不受控制,开始伤害人们,终焉也随之降临,最后逐火之蛾,天命和逆熵联手组止了这场战争,消灭了所有律者,至少没有一个人类死去……

“小识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对不起,小识,对不起……”


提示音:嘀——第161次实验失败,请手动启动第162次实验


“又失败了,博士,我们还是停止实验吧”克莱因望向梅比乌斯,又把目光转向实验台上的华,“这对于她,对于博士都不好。”

梅比乌斯轻笑道:“克莱因,你知道为什么实验一次又一次失败吗?”克莱因迟疑了一下,点了点头“我明白了”,便和梅比乌斯离开了实验室……

华从实验台上醒来,因为刚刚的所见,一时半会回不过神来……但她知道,刚刚发生的那一切在现实中,已经发生过了……


日记

我知道她已经消失了,

但我还是很想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   二一四三年二月九日
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